天津电信为生态城核酸检测点提供网络支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电信 2022-01-13 15:35:45

1月9日11点29分,中国电信天津滨海分公司接到生态城智城局请求,希望为生态城筛查点提供WiFi网络支持,其中中国电信需要负责5个社区,11个核酸检测点。

中国电信滨海分公司紧急部署,成立生态城核酸检测开通保障突击队,组成10人队伍,在现场和线上同时确保检测点网络顺利开通。

经过讨论研究,为节省时间、迅速开通,决定不临时开通宽带,利用检测点就近位置小区一层住户现有宽带或社区中心、小区商户现有宽带实现WiFi信号。

在相关线材及设备到位后,大家正式开始施工。但施工时发现,有些位置取电困难,有些位置缺少网络线路,张慧娟主任便亲自敲门协调用户配合施工。

有些小区物业还未接到社区通知,因时间紧急、工作紧要,物业工作人员也第一时间配合将强弱电都支持到位。

在突击队全员的共同努力下,终于在23点2分,完成11个点位Wi-Fi安装和调测,圆满完成生态城智城局交办的任务。

我们感动于那个晚上10点多还允许我们随时上门的电信用户,他说:“我是党员,不用我家的用谁的,你们中国电信的人随时敲门来调测!”这是一种奉献,也是对我们电信人的信任。

我们感动于那个还没接到社区通知,仍第一时间为我们安排强弱电的物业公司,他说:“为了明天核酸检测顺利,我们不用等通知,我这就去库里给你们电信找电线去!”这是一种大爱,也是对我们电信工作的支持。

我们感动于那些接到工作通知立马前来支援的装维工程师们,他们一直饿着肚子工作到深夜,他们说:“疫情跟我们每个人都相关,尽快完成检测才能尽早防控,我能在这当中起到作用,我肯定能去!”这是一种无畏,也是我们电信人“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理念的真实写照。

协调难我们亲自沟通,施工难我们手机照明,中国电信滨海分公司统一部署,党员带头,分组行动,团队合作,部门联动,确保了我们及时完成为筛查点提供Wi-Fi信号覆盖的工作。相信在看到各个检测点有序进行核酸检测时,我们都会为生态城核酸检测开通保障突击队点赞。

直到小编截稿1月10日下午1点时,客户经理赵卫峰仍坚守在生态城核酸检测点现场,保证可以随时解决现场问题,确保检测点WiFi网络畅通。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