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产业在中国 360智慧商业推出产业带商家助推计划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网 2021-12-28 17:09:25

  你知道吗?全世界每两个戴眼镜的人中就有一个人的镜片产自江苏丹阳,故丹阳也被称为中国眼镜之都。

  你知道吗,全球80%的假发都是“河南许昌制造”,许多名人都戴过许昌制造的假发,许昌“全球假发之都”的称号,名不虚传。

  你知道吗,全球每7台钢琴中,就有一台“宜昌造”,故此,宜昌被世人称为“钢琴之城”。

  你知道吗,四川自贡的彩灯占据全球90%的市场份额,彩灯之乡,照亮全球。

  你知道吗,全球人工钻石产量最高的居然是河南商丘,河南钻石,称霸全球。

  从北到南、从东到西,中国960万平方公里的广袤大地上,分布着许许多多“神奇”的产业。它们在惠及大众的同时,已经发展成为一个个特色产业带,像是袜子之都辽源、箱包之都保定、工程机械之都长沙、世界灯都中山、中国伞城浙江崧厦镇,以及全国大的演出服和汉服基地曹县,数量之多不胜枚举。

  这些神奇产业改变了人们对小城镇的刻板印象,也拉动着当地的经济增长。相关数据显示,许昌假发年成交额突破15亿元,带动了当地30万人就业;自贡彩灯年产值超20亿元,当地有近十万人从事彩灯行业相关工作;而丹阳眼镜的年销售额更是突破200亿元,在增加社会就业、扩大出口创汇、积累建设资金等方面发挥了不可取代的作用。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及行业技术的革新,这些产业也在与时俱进不断提升产品和技术的创新能力,创造着一个又一个的神奇故事。这些神奇产业只被当地人所熟知是远远不够的,它们值得被更多人认识。基于此,360智慧商业特别推出了“神奇产业在中国“产业带商家助推计划。

  神奇产业在中国,一场下沉到县城的品牌助推行动

  神奇产业在中国,是一场立足全国、下沉至县城的品牌助推行动,它旨在借助360平台的资源和影响力,从产业知识科普、产业特色挖掘和文化价值传播等多个方面,帮助这些产业带围绕各自特色,展开更广泛而高效的宣传。

  为实现以上目的,360智慧商业特地为本次行动量身定制了流量扶持政策,凡参与本次项目的产业带商家,均有可能获得以下福利:360画报免费投放的机会,享受亿级流量加持;在神奇产业纪录片中植入企业信息的机会,提升品牌曝光;登陆神奇集市的机会,助力产品销售提升以及360平台提供的多种营销增值服务。

  从传播层面来看,此次“神奇产业在中国”产业带商家助推计划将通过快资讯内容专题、互动H5及创意海报等方式密集发声,帮助这些特色产业带“出圈”,进一步提升其知名度,推动这些神奇产业在传播上实现裂变曝光,给产业带商家带去更多经营助力。

  除此之外,360智慧商业数据研究部门特地为本次计划打造了专业数据报告,系统性地研究了各神奇产业的发展生态,相信在政策力和传播力的双重加持下,这些神奇产业的发展跃迁之路会走得更加平稳顺畅。

  把握数字化转型机遇 依托互联网实现“裂变式”宣传

  神奇产业的背后,正是不断整合升级的中国宏观经济,也是千千万万从业者的生计所系。随着世界范围内产业升级与转移的加剧,类似许昌假发、保定箱包、曹县汉服等地区性产业,都在以各自特色为基础,与时俱进的进行着技术和宣传上的改变。

  曹县的成功出圈,证明了互联网宣传在数字化时代对产业带发展的有效助推作用。而360智慧商业“神奇产业在中国”产业带商家助推计划,就是360通过整合并利用自身在信息化、数字化上的资源优势,打破神奇产业与普通民众之间的认知壁垒,让这些产业进一步走向全国走向世界,助力产业之花绚丽绽放,推动产业经济蓬勃兴起。

  当前,我国正处于经济社会结构转型的重要历史时期,产业发展在挑战中也正不断焕发出新的生机。产业数字化大趋势下,充分挖掘并传播各类特色产业的“神奇”之处,无疑是其开发自身潜力、扩大自身优势,从而更好拓展经济能力的重要途径。

  大风起于青萍之末,作为中国经济版图中的毛细血管,小城镇产业带的生存和发展至关重要,360平台对这些产业的关注和扶持,必然会增强这些毛细血管的造血能力。也许未来的路还很远很长,但值得庆幸的是,这些向往伟大的企业已经在路上。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