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布2021年度app与游戏获奖者名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21-12-02 17:06:00

Apple 揭晓 2021 App Store Awards 获奖者名单,表彰多款出类拔萃的 app 和游戏。这些佳作帮助用户发挥个性激情、发现创意渠道、结交新朋友、接触新体验,或是享受纯粹的快乐。今年的获奖者包括来自世界各地的开发者,他们的 app 和游戏由 Apple 全球 App Store 编辑团队精心挑选,为用户带来卓越的品质、开创性的技术、别出心裁的设计与积极的文化影响。

“2021 App Store Awards 的获奖开发者运用自己的热情与远见,创造出本年度优秀的 app 与游戏,点燃了全球千百万用户的创意与热情。”Apple CEO Tim Cook 表示,“从自学成才的独立程序员到构建全球性业务的商业领袖,这些杰出的开发者借助 Apple 技术锐意创新,其中很多人的工作都有助于营造出广泛的团结与亲密感,而这也正是我们在这一年里迫切需要的。”

今年的优秀 app 与游戏都在各种 Apple 设备上为用户带来非同凡响的体验。Toca Life World 在 App Store 发布十年后,仍然在为孩子们不断探索新的游戏与自我表达方式。Carrot Weather 将业界领先的气象预报与犀利俏皮的吐槽统统带到了用户的手腕上。 LumaFusion 让视频编辑对各种水平的创作者而言都变得更快捷、更简单、更便携。Craft 匠心独运,通过蕴含无限可能的笔记本将效率和艺术融为一体。英雄联盟手游、MARVEL Future Revolution、Myst 与 Space Marshals 3 交织着令人惊叹的画面与精彩纷呈的剧情,将各种年龄的玩家带入引人入胜的游戏世界。

2021 App Store Awards 获奖者

App篇:

年度 iPhone App: Toca Life World,来自 Toca Boca

年度 iPad App: LumaFusion,来自 LumaTouch

年度 Mac App: Craft,来自 Luki Labs Limited

年度 Apple Watch App:Carrot Weather,来自 Grailr

游戏篇:

年度 iPhone 游戏:英雄联盟手游,来自 Riot Games

年度 iPad 游戏:MARVEL Future Revolution,来自 Netmarble Corporation

年度 Mac 游戏:Myst,来自 Cyan

年度趋势:联结

在表彰 Apple 设备上最出色的 app 与游戏的同时,Apple 的全球 App Store 编辑还会提出一项年度趋势。这是为了发现持续影响人们生活的动向,并表彰符合该趋势的杰出 app 与游戏。2021 年的年度趋势是“联结”。今年的趋势获奖者通过极具意义的方式把人们聚拢在一起,满足全球用户社交、个人与职业需求。

Among Us!,来自 InnerSloth

通过兼具竞争与合作的小规模对抗赛,Among Us! 让用户在彼此斗嘴、虚张声势和团队协作中施展口才、凝神倾听,从而建立了忠实的玩家群体。

Bumble,来自 Bumble Inc.

Bumble 新增与改进了功能,为希望约会恋爱、结交朋友、拓展职场人脉的用户牵线搭桥,同时鼓励由女性主导的对话。

Canva 可画,来自 Canva

Canva 可画为用户提供了简洁优雅的设计工具与令人惊艳的模板,让专业人士、学生、求职者、社区领袖和各类团队都能发挥自身的创新精神,轻松将心中的设计创意变为现实。

EatOkra,来自 Anthony Edwards Jr. 与 Janique Edwards

EatOkra 为超过 11000 家黑人经营的餐厅建立了一份用户主导的活跃指南,帮助人们通过美食的方式助力社区繁荣发展。

Peanut,来自 Peanut App Limited

通过发布由专业人士主持,包括怀孕、绝经、情感关系和自我关怀等各种话题的音频对话,Peanut 为女性生命的每个阶段与方面创建了真实诚恳的对话空间。

十多年来,Apple 每到岁末都会隆重表彰出类拔萃的 app 与游戏。作为一项新传统,从去年开始,为了向获奖开发团队的深刻影响致敬,Apple 设计师们为每位获奖者精心打造了实体 App Store Awards 奖座。奖座设计灵感来自 App Store 标志性的蓝色图标,每个奖座都使用与 Apple 产品材料相同的 100% 回收铝金属打造,一面刻有 App Store 标志,另一面则刻有获奖者的名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