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今年双11进口好货首次实现最快当日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2021-10-25 14:16:00

  10月25日,记者从菜鸟方面了解到,今年天猫双11,菜鸟“预售极速达”服务覆盖的包裹量将同比去年双11增长100%。这意味着,对比去年双11,今年双11将有两倍左右的消费者能享受到“楼上下单楼下发货”。

  “预售极速达”是菜鸟在大促期间针对预售商品推出的极速物流服务,通过将消费者已支付订金的预售商品提前下沉到离收货人最近的快递站点,消费者一旦支付尾款,菜鸟即可从楼下就近发货,实现最快分钟级送达。

  据了解,今年双11菜鸟“预售极速达”服务将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在2020年双11,大量贴有“预售极速达”红色贴纸的包裹,提前从菜鸟仓发往全国的快递网点。对于双11整体物流效率而言,提前发货可实现物流错峰,避免拥堵。体验过该项服务的消费者则评价,“快递快得像空投”。

  此外,今年双11,菜鸟首次推出进口商品预售极速达服务,部分从菜鸟大贸仓发货的进口商品将在消费者支付尾款的当日或者次日实现送货到家。

  “即便是在双11物流高峰期,菜鸟将用互联网技术和物流产品,协同快递公司、一线快递员,尽全力为消费者提供好的物流体验。”菜鸟双11物流总指挥李武昌表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