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下周发布?苹果9月15日要开发布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2021-09-09 17:34:00

  天津北方网讯:本周消息,苹果在9月8日凌晨发布了一条最新的:“特别活动”信息。“信息”表示将会在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1点举行发布会。根据业界推测在发布会上,苹果有可能会发布最新的A15处理器和“最新版iPhone”手机,而新版手机的型号也许会叫做“iPhone13”。

  根据目前的消息,“iPhone13”手机依旧会有多个版本发布,包含iPhone 13、iPhone 13 Pro/Max,最小版的iPhone13 mini也许不会再发布,这一点与iPhone12相比有所不同。iPhone的新款手机应该会采用A15处理器。目前有消息称A15处理器也将是一款性能怪兽,比目前苹果的A14处理器要强大太多,有泄漏的跑分数据显示相比A14提升了44%左右。

  同时发布的也许包含iPad和Watc7系列

  根据苹果产品更新节奏,Air pods、MacBook、iPad系列也都处在了需要更新产品线的节点上。而业界推测在这次发布会上,苹果将会推出AirPods 3、iPad mini6和iPad9等产品。

  Watch Series 7系列手表也许会在此次发布会上更新。根据爆料Apple Watch Series7在外观方面会有不小的改变,最直观的表现是体积和屏幕变的更大,具体尺寸目前还不太了解。然后通过网上传播的“泄漏图”来看,设计的细节方面也会有所变化:将采用与iPhone、iPad Pro相同的直角边设计,整体外观更加硬朗比较讨男性用户喜欢。

  苹果也有硬伤

  虽然,苹果这些年在产品力方面的表现值得肯定,不管是在手机、手表还是平板电脑等细分市场,苹果都是处于引领地位的。但是随着乔布斯的逝去,苹果的创新能力和产品理念方面就有所转变,之前“神”一般的产品变的逐渐平庸,之前随意拿出来一个小细节就可以称作行业标杆的产品,也渐渐被努力的国产手机所超越。公司整体风格也更加“向钱看”,更加注重盈利能力,用户的使用体验也被放到了角落里。例如:“苹果手机待机不给力”的问题存在已久,而且多年以来用户对iPhone电池不耐用的讨论一直没有停止过:“待机时间短”、“冬天容易黑屏、关机”等等问题比比皆是。但是对于用户的呼声,我们不但没有看到苹果的提升和改进,苹果却一直在坚持一套自己的标准来评判待机能力的好坏,例如:“我视频播放最长可达20小时”,这种非常模糊的待机表现,表面上看是不会随波逐流,其实是为了不落口实、避免法律诉讼给自己留下了更多的“议价空间”。而在手机信号方面,更是经常被国产拿来作为“标杆”,几乎所有国产手机厂商开发布会时,一提到信号能力都会说一句:我比iPhone强。

  虽然问题依旧、吐槽不断,但是我们能看到的变化却不多,Apple这个企业依旧我行我素的向用户、向行业展示着他的“傲娇”。

  小心你的数据有可能被苹果偷偷删掉

  苹果设备以安全著称,不管是当年“FBI要求苹果协助解锁恐怖分子手机”事件,还是日常当中与Apple Store店员的交流当中,我们或多或少的都可以得到一个概念:“苹果系统安全”。

  但是在使用的过程当中,有用户向记者反映iPhone手机的表现并不如他想让大家看到的那样安全。iPhone手机不但问题不少,它更是拥有用户所不具备的“越权”行为:“我的微信被iPhone删除了,苹果的IOS系统并没有他们说的那么‘安全’”。“严先生”向记者表示:自己的iPhone日常使用时不知道什么情况微信突然“没了”,原本存储空间所剩无几的手机,突然多出来了70G的空间。

  “严先生”表示自己使用的是一款256G的iPhone8P手机,工作原因经常用这款手机来拍照片和视频,所以空间剩余的不多,当天自己用完手机后就把手机放在了裤兜里,再掏出手机的时候发现自己的微信没了,原先即将满了的手机,突然多出来70G的空间。“严先生”表示怀疑自己的微信被iPhone清理掉了,可能是自己的剩余空间不多,苹果的磁盘清理功不知道什么机制,就拿微信“开刀”了。不过严先生表示,虽然自己有这方面的猜想,但也仅仅是猜测,目前自己并没有办法来验证自己的怀疑。

  “严先生”表示自己跟苹果售后沟通了好几次,每次沟通苹果都表示:丢就丢了,他们无能为力。对处理结果不满意的严先生又通过“12315”反馈了相关情况,并提出要求让苹果公司找出数据丢失原因,如果是因为IOS系统造成的数据丢失,需要苹果公司给恢复丢失的数据。投诉给“12315”后,另外一拨苹果客服人员给严先生打来了电话,表示他们将会有专人来解决问题。但是,苹果这次的处理方式让“严先生”更加的气愤:先开始说的特别好听,什么“感同身受”、“不想发生这种事情”、“我们会尽快为您解决”之类的话没少说,但是执行起来却非常不上心,拿走严先生的手机日志文件之后就没有下文了,具体什么原因也不给个说明。严先生提出的让苹果公司给恢复数据等要求,更是毫无着落。

  通过调查发现,“严先生”所说的情况并非个例,苹果手机“部分资料突然没了”的问题非常常见,通过浏览“Apple社区”以及搜索,我们发现“照片”、“音乐”、“通讯录”这些关键资料都不曾幸免,有大量的用户反映他们遇到类似情况,而且网络上也有大量“博主”在教大家遇到这种“资料丢失”的情况以后怎么处理。但是“严先生”遇到的这种“微信被删”的情况非常少见,具体原因估计还需要已经拿到“严先生”手机日志文件的苹果官方来给出回复了。(严先生为化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