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Buds2:主动降噪 续航可达29小时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21-08-12 11:12:15

内容提要:Galaxy Buds2是三星一款小巧轻盈的无线耳机,三围尺寸仅21.1×20.9×17.0毫米,单只重量5克

除了两款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old3 5G、Galaxy Z Flip3 5G,以及Galaxy Watch 4系列智能手表,三星还带来了新款无线蓝牙耳机Galaxy Buds2。

Galaxy Buds2是三星一款小巧轻盈的无线耳机,三围尺寸仅21.1×20.9×17.0毫米,单只重量5克。

依旧采用了标志性的弧度设计,贴合入耳,还可以搭配Galaxy Wearable应用耳机佩戴情况测试功能,选择合适耳朵的耳塞尺寸。

配色提供了橄榄黑、霜糖白、香提绿、浅芋紫四种流行风格,还有多款第三方设计的充电盒保护壳。

技术方面,搭载双向动态扬声器,高音清扬,低音浑厚,并有三个麦克风;支持ANC主动降噪,可以调节三档环境音等级;内置VPU单元,支持基于机器学习的多种噪音过滤,进一步提升通话音质。

续航时间方面,耳机电池容量61mAh,充电盒电池容量472mAh,音乐播放时间开启主动降噪耳机5小时、充电盒20小时,关闭则是7.5小时、29小时,通话时间耳机为3.5小时,充电盒开关主动降噪分别为13小时、14小时。

支持Qi无线快充,充电5分钟可听1小时。

价格方面国行尝鲜999元(海外149.99美元),官网一开始接受先行者预订,9月2日起陆续发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