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平板新品搭载国产紫光芯片 7000mAh电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IT之家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21-08-09 10:37:31

内容提要:曾经的安卓阵营领军者 HTC 可能并未放弃平板市场,决定加入今年这场平板电脑的混战之中

2021年的平板电脑市场迎来热潮,包括联想、华为等都已经推出了新款平板电脑,大受用户好评,而小米、荣耀、realme、三星等厂商也即将发布新款平板电脑,值得期待。

现在有迹象表明,曾经的安卓阵营领军者 HTC 可能并未放弃平板市场,决定加入今年这场平板电脑的混战之中。

众所周知,即使是在全盛时期,HTC 也只在十年前推出过一款平板电脑产品 HTC Flyer(Nexus 9 不算),况且现在 HTC 已经处于十分危难的时刻了。

有爆料者透露,HTC 即将推出一款 HTC A100 平板电脑。

据称,该机将采用 10.1 吋 FHD+ 屏幕,配备 12nm 的紫光展锐虎贲 T618 八核处理器、8GB+128GB 存储空间,并且还有 7000 mAh 电池、13MP+2MP 后置镜头与 5MP 前置,由中国的「财富之舟」代工。

此外,HTC A100 将运行 Android 11 系统,配备 2 x 850 MHz Mali G52 GPU,可通过 microSD 卡插槽扩展至 256GB,重约 544 克,支持支持 Wi-Fi 5、蓝牙 5.0 等。

从图片来看,这款平板可能会采用金属机壳材质。IT之家曾报道,目前 Google Play Console 资料库中也已经出现了这台平板电脑,代表 HTC 确实真有其机,但该机将于何时发布尚不得知。

据称,这款平板电脑的价格可能为在200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1294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