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体验iOS 15?试试Apple Beta版软件计划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21-08-06 15:30:00

临近9月,苹果一年一度的iPhone发布会又快到了,不出意外的话iOS 15正式版系统也将在9月和新机一同推送。尽管6月的WWDC21开发者大会后,iOS 15的测试版就已经可以安装体验了,但是,由于是开发者测试版,因此并不推荐普通用户安装使用。

不过,苹果在7月就发布了面向大众的公开测试版,和开发者测试版相比,该版本更稳定,普通用户也可以用备机尝试安装体验。

具体的安装方法也非常简单,以iPhone为例,在设备的网页浏览器上打开“Apple Beta版软件计划”页面,注册或者登录Apple ID,然后点击下载并安装描述文件。

点击“下载描述文件”

安装描述文件后,系统会要求重启,重启后,在“设置”-“通用”-“软件更新”中即可看到iOS 15 Public Beta版本的系统更新提示了,选择下载安装就能将设备升级至iOS 15的测试版。

安装描述文件后,就可以在“软件更新”中看到升级提示了

如果你不想继续升级Beta版系统,在“设置”-“通用”中找到“描述文件”并移除就可以了。

点击“描述文件”

选择“移除已下载的描述文件”即可

目前可升级iOS 15的设备有这些:

iPhone 12/12 mini、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

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

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

iPhone X、iPhone 8、iPhone 8 Plus;

iPhone 7、iPhone 7 Plus;

iPhone 6s、iPhone 6s Plus;

iPhone SE (第1代)、iPhone SE (第2代);

iPod touch (第7代)。

iOS 15大幅提升FaceTime功能,让人与人之间的联系更加便捷,全新的降噪功能,可以有效提升语音音质,同播共享更是带来全新社交体验,和朋友一起观看视频和收听音乐都变得更加方便。iOS 15还加入专注模式,在该模式下,用户可以选择想接收的信息提示,以及想使用的APP,定制专注模式下特有的主屏幕,该模式可以帮助用户在特定时间、环境下,过滤不必要的信息。此外,相机功能新增实况文本,用户可以通过使用相机识别环境中的各种文字,并可将其复制成文本信息,非常方便的功能。

如果你的设备还支持升级至iOS 15,想尝鲜体验新系统的这些新功能,可以选择升级至公开测试版,记得一定要在升级前备份重要数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