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起Apple Watch健身记录挑战 庆祝全民健身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21-08-06 12:22:00

为了庆祝8月8日的全民健身日,苹果公司发起Apple Watch健身记录挑战,鼓励中国的Apple Watch用户保持更加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用户在8月8日当天成功完成30分钟或更长时间的体能训练,即可获得专属奖章和信息贴纸。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聆听Apple Music精选的运动歌单,动力满满地参与到这项挑战中来。

中国Apple Watch用户在8月8日当天成功完成30分钟或更?时间的体能训练,即可获得一枚专属奖章

Apple Watch拥有强大的健康和健身功能,是健康生活的好拍档。在全民健身日当天,只需在Apple Watch的体能训练app中任意选择一项喜欢的体能训练类型,完成30分钟或更长时间的锻炼,即可获得专属限定奖励。

从跑步、高强度间歇训练、舞蹈,到瑜伽,体能训练app能跟测常见的各种体能训练,并显示用户锻炼的相关数据。此外,Apple Watch的健身记录app鼓励用户每天少坐、多动并进行一定锻炼。Apple Watch会跟测动态卡路里消耗量,用户可以通过一天之中的一切活动填满健身记录app中的活动圆环;用户若完成强度不低于快走的任意运动,这些运动所消耗的锻炼时间都被计入健身记录app中的锻炼圆环;在一天中的12个小时里,每小时起身活动1分钟,用户即可填满健身记录app中的站立圆环。

Apple Music提供的一系列歌曲和歌单,让用户在锻炼的同时保持活力。Apple Music编辑们为用户精挑细选的运动歌单超过25个,这些歌单帮助用户更轻松地完成最后一组动作、跑完最后一公里或成功保持最后一个姿势,为用户在锻炼时带来了强大的动力。歌单《燃动一整夏》的一组动感十足的节拍陪你在健身房或户外运动时挥汗如雨;《纯粹·有氧运动》则精选了一系列适合在有氧运动时聆听的快节奏曲调;《节拍与呼吸》帮助用户在瑜伽练习中调整呼吸并保持专注。

Apple Watch用户还可以通过来自AppStore的常用健身类app,来完成全民健身日的健身记录挑战。这些第三方健身app与Apple的“健康”app相兼容,并同步相关的运动数据。Apple Watch App Store在手腕间为用户提供了数以万计的健康和健身app,本地开发者将其对健身的专业知识与Apple Watch相结合,打造了一系列app,鼓励用户完成挑战并保持健康活力,包括YaoYao跳绳、咕咚、Fitnex和OneMore。

YaoYao:专为Apple Watch设计的跳绳app,为用户提供了一种简单经济又有效的锻炼方式。

咕咚:为用户提供了一系列多样化的运动类型,包括跑步、健身、健走、骑行、游泳和滑雪,并记录用户在运动时产生的距离、心率和配速等。

Fitnex:一款强大的健身app,提供多种运动模式,包括含卷腹、跳绳等自重运动以及健身房中常见的器械训练,帮助用户准确感知训练动作,自动记录运动数据。

OneMore:为健身爱好者提供智能的健身数据追踪和专业的训练数据分析。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