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苹果将推iPad SE机型:保留Touch ID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21-08-03 11:56:53

内容提要:近日,就有国外网友曝光了一款名为iPad SE的渲染图,其中显示该机将整体继承iPad mini系列的外观

自从苹果推出初代iPhone SE以来,该设备就以出众的“性价比”收揽了不少消费者,成为入门体验iOS系统和苹果生态的选择之一。

鉴于iPhone SE拥有强大的性能,且售价便宜,不少用户都在期待苹果将SE带到更多产品上,比如iMac SE、MacBook SE等等,通过旧模具+新性能的方式,推出售价更加亲民的设备。

近日,就有国外网友曝光了一款名为iPad SE的渲染图,其中显示该机将整体继承iPad mini系列的外观,采用非全面屏设计,屏幕四周依然保留了巨大的边框,背部配备了单摄,可用于扫码和简单拍摄,这样做的好处是极大的降低了成本。

值得一提的是,iPad SE还保留了Touch ID实体按键,这对一些不太容易接受侧边指纹和Face ID的用户非常友好,且相对的成本更低,体现在售价上也会更加低廉。

遗憾的是,此次爆料消息并未提及具体的屏幕尺寸和具体参数,但是推测配置不会太高,会作为一款入门产品推向市场,甚至可能售价会在两千元以内,能进一步普及平板电脑的应用。

另外,这个价位段也将是各安卓厂商将会推出的产品档位,比如即将推出的小米平板5系列等产品,而苹果也将凭借iPad SE来加入这场混战。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