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未来的发展 拼的就是产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21-07-24 21:32:33

“互联网未来的发展,拼的就是产品。” 7月24日,在大连进行的2021中国数交会期间,《2021东北亚直播电商品牌选品高峰论坛》上,抖音脱口秀男主播“阿尼亚塞牛”分享了直播电商的心得。他认为,对于所有的网红来讲,未来一定是一个机遇。

在“阿尼亚塞牛”看来,互联网的精髓,也就是流量和热度。

第一个精髓就是流量,电商的流量从哪儿来?是视频粉丝的积累。

同样拍视频,为什么有的人火了,有的人没有火?有的人视频拍得很好,故事也很好,甚至情景、编剧也好,就是没什么点击量?然后很多人什么都没有,但就能带来上百万甚至于上千万的浏览量?其实,这是算法的问题。

他认为,互联网精髓的第二个点是热度。互联网上玩的最重要的是量,流量从哪里来?流量就是靠热度而来,热度怎么来?要么自己炒作,要么跟别人去操作。当然我们提倡的是正能量的直播,低俗或者恶俗的手法,一定是走不长久。

他认为互联网未来的发展,无论是网络、主播、直播带货,拼的是产品,核心就是产品品质以售后服务。

记者在大会上获悉,截至2018年6月30日,我国网民规模达8.02亿,普及率为57.7%。其中,手机网民规模已达7.88亿,网民通过手机接入互联网的比例高达98.3%,2019年是移动互联网、特别是细分、共享领域大跨步的一年。移动互联网发展推动消费模式共享化、设备智能化和场景多元化。移动自2016年,电商直播进入人们视野,短短的四五年里有了突飞猛进的发展。淘宝、京东、抖音、快手等知名企业均加入电商行业中。截至2020年6月,中国电商直播、短视频及网络购物用户规模较3月增长均超过5%,电商直播用户规模达3.09亿,较2020年3月增长4430万,规模增速达16.7%,成为上半年增长最快的个人互联网应用。网络零售用户规模达7.49亿,占网民整体的79.7%,市场连续七年保持全球第一,为形成新发展格局提供了重要支撑。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