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上线Apple夏令营 和孩子们一起探索视频创作的奥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21-07-22 12:22:00

内容提要:7月22日,苹果官网上线2021年Apple夏令营活动页面,今年的Apple夏令营主要面向8-12岁的孩子们,孩子们可以通过夏令营课程,学习在iPad上使用可立拍app进行短视频创作,感受影像的奇妙魅力

天津北方网讯:7月22日,苹果官网上线2021年Apple夏令营活动页面,今年的Apple夏令营主要面向8-12岁的孩子们,孩子们可以通过夏令营课程,学习在iPad上使用可立拍app进行短视频创作,感受影像的奇妙魅力。

儿童视频实验室:视频制作的奥秘

家长可以通过活动页面免费报名课程,带着孩子去Apple Store零售店,放飞想象力,制作短视频,课程时长2小时,苹果将为孩子们提供课程所需的设备。讲师将现场示范如何策划一部短视频,在课程中,孩子们可以尝试用iPad上的可立拍app进行不同角度的拍摄,学习各种视频转场方式,并通过加入拟我表情、贴纸、海报等元素,让作品更出彩。

完成课程后,孩子们还会获得证书和Apple夏令营T恤。

课程报名页面

家长们可通过苹果官网底部的“Apple夏令营”链接进入活动页面,查看课程和报名预约。

“Apple夏令营”活动页面入口在苹果官网底部

若当地没有线下课程,也可在活动页面下载《“30项新增儿童创意活动”指南》PDF文档,其包含了适合孩子们尝试的30个借助苹果设备完成的创意活动,家长们可以在假期陪同孩子们一起完成这些内容,来激发孩子们的创造力。

“30项新增儿童创意活动”指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