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更新支持文档:提醒别用双氧水清洁iPhone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21-07-20 10:44:50

内容提要:日前,苹果《如何清洁Apple产品》的文档更新,新增两点内容

曾有卫生专家分析发现,以菌落量为指标,手机屏幕实际上比马桶还要脏。

相信部分讲究的朋友会定期清洁手头常用的电子产品,如手机、平板笔记本等,但是在清洁过程中也有一些注意事项。

日前,苹果《如何清洁Apple产品》的文档更新,新增两点内容:

1、可以使用75%乙醇湿巾来轻轻擦拭苹果产品坚硬、无孔的表面。

2、请勿使用过氧化氢产品。

生活中的过氧化氢一般以水溶液双氧水的形式出现,是常见的消毒产品。

此前,苹果推荐的消毒剂产品是70%异丙醇湿巾(IPA)。不过,无论是异丙醇还是酒精湿巾,尽量不要接触到扬声器、麦克风等有孔位置,更主要采取浸泡的方式消毒。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