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iPadOS 14.7开发者预览版/公测版Beta5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21-07-09 13:55:08

内容提要:iOS 和 iPadOS 14.7 可以通过苹果开发者中心下载,或者在 iPhone 或 iPad 上安装适当的配置文件后通过 OTA 下载

苹果发布了 iOS 14.7 与 iPadOS 14.7 Beta 5 开发者预览版和公测版,本次预览版更新的内部版本号为 18G5063a,距发布第四个测试版本过去了两周时间。

全新的 iOS 14.7 与 iPadOS 14.7 更新应当主要关注于底层的性能改进与 Bug 修复,同时还带来了一些其他功能。

苹果在 iOS 14.7 中将空气质量指数功能扩展到其他国家,包括荷兰、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和加拿大。

当与配套的 HomePod 14.7 软件配对时,iOS 14.7 将允许 Home 应用在 HomePod 或 HomePod mini 上设置多个定时器。

iOS 和 iPadOS 14.7 可以通过苹果开发者中心下载,或者在 iPhone 或 iPad 上安装适当的配置文件后通过 OTA 下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