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22 Ultra影像规格曝光:1亿像素支持9合1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21-07-07 16:44:10

内容提要:根据以往惯例,三星Galaxy S旗舰将会是首批搭载骁龙895的厂商之一,甚至明年初亮相的三星Galaxy S22还可能会是国际上首发骁龙895的机型

按照目前业内爆料,高通将会在今年12月左右正式发布“骁龙895”处理器,该芯片相比于骁龙888的性能、功耗等方面将再次提升,再一次刷新安卓阵营的性能表现。

根据以往惯例,三星Galaxy S旗舰将会是首批搭载骁龙895的厂商之一,甚至明年初亮相的三星Galaxy S22还可能会是国际上首发骁龙895的机型。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性能方面的重磅升级,三星Galaxy S22在影像系统方面也将引来重大升级,会拥有一个全方位提升,甚至此前还有消息表示该机将成为全球首款2亿像素手机。

不过,根据接近三星的知名爆料博主@i冰宇宙透露,三星Galaxy S22 Ultra并不会率先使用2亿像素主摄,而是依然会打磨1.08亿传感器,并且支持像素九合一技术,单位像素面积为0.8μm,同时镜头素质也将有所提升。

另外,爆料者还表示,三星Galaxy S22、S22+则会搭载5000万像素主摄,支持像素四合一技术,单位像素面积为1μm。

需要注意的是,此前还有消息称,三星Galaxy S22 Ultra将会为主摄搭载类似vivo的微云台设计,能有效的增加拍摄时的稳定效果,对视频拍摄的增幅尤为明显,这也是此前渲染图中该机主摄尺寸硕大的重要原因。

同时,三星还将与老牌相机厂商奥林巴斯共同调教这个强大的摄像头方案,在奥林巴斯的加持下,Galaxy S22 Ultra综合成像表现有望碾压一众对手,成功屠榜DXO,非常值得期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