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平板5正式入网:骁龙870加持、支持5G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21-07-07 16:28:37

内容提要:在工信部入网,就证明这款大家期待已久的小米新平板即将与大家正式见面,日前有消息称该机将会在8月中下旬发布,并且会赶在开学之前上市开售

据知名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新消息,目前小米平板5系列其中一款已经正式入网工信部,他透露该机是搭载骁龙870处理器的版本,后续还会拥有一款搭载骁龙860的版本。

在工信部入网,就证明这款大家期待已久的小米新平板即将与大家正式见面,日前有消息称该机将会在8月中下旬发布,并且会赶在开学之前上市开售。

综合目前已知消息,小米平板5骁龙870版除了拥有不俗的性能之外,在屏幕方面的配置也十分出色,其中正面采用了无开孔的全面屏方案,配备一块11英寸LCD全面屏,拥有2560*1600分辨率,支持120Hz刷新率、240hz触控采样率,同时还支持4096级触控,以及In-Cell主动笔技术,可与iPad Pro媲美。

这也与日前曝光的小米平板官方配件相互吻合,其键盘保护套的侧边还专门配备了一个放置手写笔的凹槽,但可惜的是这也说明该机可能并不支持与手写笔的磁吸连接。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键盘配件也侧面证实了此前流传在网络上的一张渲染图,其后摄部分的设计完全一致,采用一块方正的矩形后摄模组,看起来与iPad Pro非常相似。

另外,此前的渲染图还显示小米平板5背部采用了类似小米11的家族式设计,后摄采用了矩形大眼的排列方案,同时全新的“xiaomi”Logo也在后盖上出现,从图上来看该机可能会采用金属中框+玻璃背壳的设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