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更新确认大调整 显示所需时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21-07-02 09:16:42

内容提要:微软承诺,Windows 11的更新数量将减少40%,并且更有效率

很显然,微软调整了Windows 11的更新,这也是用户最期待的。

之前,在Windows 10的更新上,从强制更新到破坏东西的更新,再到要求重新启动,乃至需要一个小时才能完成的更新,这些都让Windows 10用户抱怨不已。

也许是看到了用户的抱怨,微软承诺,Windows 11的更新数量将减少40%,并且更有效率。

微软还表示,它将每年只发布一次功能更新,而不是Windows 10的两次。Windows 11的更新可能更小、更高效,微软也通过向用户展示重启过程所需的估计时间,使用户更容易信任更新过程。

显然,微软已经听取了用户的反馈,并在Windows 11中加入了一些功能和改进,有可能帮助用户不再害怕更新过程。虽然其他一切都可能很重要,但考虑到安全威胁越来越多,一个可信赖的更新过程已经成为任何操作系统的关键部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