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发现7款运行iOS 14.6的iPhone续航均下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21-06-01 11:44:41

内容提要:iOS 14.6正式版推送,尽管前一版被吐槽的性能下滑(“降速”)问题被修复,但似乎代价是牺牲续航

上周,iOS 14.6正式版推送,尽管前一版被吐槽的性能下滑(“降速”)问题被修复,但似乎代价是牺牲续航。

这么说并非无中生有。iAppleBytes找来了iPhone SE、iPhone 6S、iPhone 7、iPhone 8、iPhone XR、iPhone 11和iPhone SE 2等7款机型,对比了在iOS 14.6正式版与iOS 14.5.1正式版下GeekBench电池续航测试情况。

从图片可以清楚看到,对比iOS 14.5.1正式版,7款iPhone的续航水平均出现下滑。

以iPhone 11为例,iOS 14.6下测得坚持5小时17分钟,比前一版少了8分钟,比iOS 14.5少了37分钟。

iPhone SE 2是此次续航缩水较为严重的机型,相较于iOS 14.5.1直接少了半小时的续航时间。

苹果会否在iOS 14.7中解决问题还不清楚,如果你特别介意续航时间,不妨回滚版本或者暂缓升级iOS 14.6。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