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loud中国贵安数据中心建成:有望提速、降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21-05-28 13:31:43

内容提要:据云上贵州官方消息,5月25日苹果和云上贵州共同建设的iCloud(贵安)数据中心宣布建成,并正式投入运行

据云上贵州官方消息,5月25日苹果和云上贵州共同建设的iCloud(贵安)数据中心宣布建成,并正式投入运行。

iCloud(贵安)数据中心的建成,代表着国内iPhone用户的使用体验将得到大幅提升,因为之前的App Store、iCloud等内容都需要连接到海外服务器,而现在只需连接中国服务器即可完成,速度上将会带来质的提升。

同时,iCloud在中国建立数据中心也将有效降低国内的运营成本,后期iCloud的收费标准可能也会随之降低。

据悉,苹果中国(贵安)数据中心项目早在2018年5月25日就已正式开建,原计划将于2020年建成投入使用,但是应为疫情等一系列原因,不得不推迟至今,这也是苹果公司在美国、欧洲之后设立的第三个数据中心。

建设过程中,云上贵州与苹果公司克服各种困难,尤其在新冠疫情全球蔓延的艰巨挑战下,双方团队通力合作,历时两年,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数据中心全部建设任务。

值得一提的是,iCloud(贵安)数据中心是国内首个100%使用绿色可再生能源的数据中心,同时还取得了国际环境和能源领先的LEED金奖认证,这也遵循了苹果多年倡导的环保理念。

此外,云上贵州将持续推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落户贵州、扎根贵州,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助力当地数据中心产业聚集、人才聚集,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