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RDNA2专业卡:Radeon Pro W6800 32GB显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21-05-10 09:24:12

内容提要:Radeon RX系列游戏卡逐渐布局的同时,AMD RDNA2架构也正在进入图形渲染专业领域

Radeon RX系列游戏卡逐渐布局的同时,AMD RDNA2架构也正在进入图形渲染专业领域。UserBenchmark测试数据库里就出现了一款型号“Radeon Pro W6800”。

该卡配备32GB GDDR6显存,也是AMD RDNA2家族头一次上这么大的显存,相当于RX 6800/6900系列的两倍,当然比起NVIDIA Ampere家族的48GB还是差点。

规格方面暂时一无所知,大概率对应RX 6800系列,核心或许是Navi 21 GLXL。

UserBenchmark跑分成绩在661款产品中位列第11,排名介于RTX 3070、RTX 2080 Super之间,同时略低于RX 6800 XT。

之前我们曾见过疑似该卡的谍照,依旧是蓝白相间配色单个涡轮风扇,不过造型与以往产品略有不同,而且当时谍照产品标签上是16GB显存,显然是不同版本。

另外,我们还见过苹果定制的Radeon Pro W6900X,用于新款Mac Pro,GeekBench 5跑分略高于RX 6900 XT,同时相比上代Vega架构的Radeon Pro VII高出了大约81%。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