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官宣春季发布会 4月21日这次来真的!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21-04-14 15:05:00

内容提要:苹果终于宣布2021年春季特别活动,将于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1点,再次以线上形式举办,主题为“踏春而来”
 

天津北方网讯:苹果终于宣布2021年春季特别活动,将于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1点,再次以线上形式举办,主题为“踏春而来”。这次活动的主题Logo是由多彩的线条绘制而成,当你用iPhone或iPad访问活动页面并点击Logo,还能进入AR的特效页面,看到Logo绘制的动态过程。

需要留意的是,苹果官方微信推送的标题为“这届‘春晚’,好早。”,似乎在暗示本次特别活动的新品内容会很丰富,结合此前传闻中的信息,新款iPad Pro几乎是确定亮相,能否搭载mini-LED屏幕或成看点,配合iPad Pro也可能推出新一代Apple Pencil 3和妙控键盘。很大概率会推出备受期待的AirPods 3,根据传闻其外观会更接近AirPods Pro,在续航和音质方面或许会带来改进。

此外,开发者曾在tvOS 14.5 beta发现了新一代Apple TV将支持120Hz的迹象,再结合国行版Apple TV传闻送审的消息来看,我们在本次发布会上可能也将看到新款Apple TV。

另一方面,苹果已经推出新版“查找”程序,将查找网络开放给第三方设备制造商,AirTags是否会作为一款标杆产品推出,也是这场发布会的看点之一。

对于部分用户期待的新款iPad mini,笔者认为推出的可能性不大,iPhone 12 mini这种小屏旗舰的销量就很一般,iPad mini的定位也会出现同样的尴尬情况,高不成低不就的产品很难取得市场认可。

4月21日凌晨1点,大家依然可以通过苹果官网等渠道收看发布会视频直播,北方网IT频道届时也会关注并推出相关报道,敬请期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