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被罚款2.41亿 旗下电动汽车FF91将量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21-04-13 10:53:45

内容提要:据多家媒体报道,法拉第未来官网显示,FF91已开始接受预定,预定金为5万元,并且全额可退

很显然,贾跃亭正在积极推动法拉第未来的上市,同时还有公司旗下汽车FF91的上市。

现在,法拉第未来宣布将在其定位于奢华旗舰产品FF 91电动车上搭载NVIDIA Drive Orin平台。FF将在未来的FF 81和FF 71车型上配备更先进的自动驾驶和停车功能。这两款同样搭载NVIDIA DRIVE Orin自动驾驶平台的车型预计分别于2023年和2024年上市。

之前,据多家媒体报道,法拉第未来官网显示,FF91已开始接受预定,预定金为5万元,并且全额可退。

日前,FF官方宣布已筹集到近1亿美元的债权融资,同时FF表示新融资将全面加速FF完备的产品战略落地执行,正式启动FF汉福德工厂生产准备工作,FF 91交付提前进入倒计时,同时将加速FF中国业务落地。这是FF与PSAC签署合并协议后首次获得债权融资。

1月28日晚,FF在其官网宣布,已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就业务合并达成协议,交易完成后公司估值约为34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20亿元),并计划二季度在纳斯达克证券交易市场上市,股票代码为“FFIE”。

据了解,FF 91预计在与SPAC达成交易后12个月完成交付,在国内售价预计将在200万元以上。

另外,之前的文件中还披露了FF 91的量产上市计划,其中显示该车将在2022年进行首批交付,并预计在2025年累计交付超45万辆。

NVIDIA DRIVE AGX Orin是一个用于自动驾驶车辆和机器人的高度先进的软件定义平台。该平台由名为 Orin 的新型片上系统(SoC)供电,该系统由 170 亿个晶体管组成,是四年研发投入的结果。Orin SoC 集成了 NVIDIA 的下一代 GPU 架构和 Arm Hercules CPU 内核,以及新的深度学习和计算机视觉加速器,这些加速器合计每秒可提供 200 万亿次操作,几乎是 NVIDIA 上一代 Xavier SoC 的 7 倍。

Orin旨在处理在自动驾驶汽车和机器人中同时运行的大量应用程序和深度神经网络,同时达到系统安全标准,例如ISO 26262 ASIL-D。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