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Laptop4将搭载Intel和AMD双平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关村在线原创] 2021-04-09 18:03:56

  凭借着近些年持续不断的进阶,微软Surface系列受到了一众商务人士的钟爱,不过Surface系列早期一直以来仅搭载Intel平台,直到近两年才开始拥抱AMD平台,据悉,将于今年推出的Surface Laptop也将会搭载Intel和AMD双平台。

  这则消息源的根源源于微软官网放出了分别适用于Intel和AMD固件的下载页面,不过微软Surface所搭载的AMD平台为有些过时的AMD Ryzen 4000系列。微软已经开始在测试“AMD Ryzen 7 Surface Edition” CPU和“RX Vega 8 4000”集成显卡。基于跑分,这款设备应该会使用8 核Ryzen 7 4800U处理器。据悉,13英寸和15 英寸的Surface Laptop 4都会提供AMD处理器版本。

  Intel版面将采用最新的尔酷睿i5-1135G7,属于 Tiger Lake-U系列支持Xe图形。不过具体的上市时间和价格暂时还不得而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