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苹果今年将售出超2.4亿部iPhone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关村在线原创] 2021-04-09 18:36:12

  据外媒MacRumors报道,根据Wedbush分析师Dan Ives的数据,苹果公司在2021财年iPhone销售量有望突破2.4亿台,甚至可能高达2.5亿台,目前苹果的销量纪录是2015财年的2.31亿台,2020年的销量是2.06亿台。

  “尽管华尔街预测2021财年iPhone出货量约为2.2亿部,但我们认为,根据目前的发展轨迹,在牛市情况下苹果仍然有可能售出2.4亿部以上的iPhone,很容易超越苹果公司2015财年的2.31亿部纪录。”Dan Ives表示。

  分析师Dan Ives估计,目前全球有3.5亿iPhone用户正处于设备升级窗口期,他认为这将为苹果在今年“带来一个前所未有的超级升级周期”。

  MacRumors表示,如果这一预测正确的话,那么iPhone 12将成为继iPhone 6和iPhone 6 Plus之后最受欢迎的iPhone产品。

  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在2014年9月发布后,由于屏幕尺寸更大,市场需求非常强劲。掀起今年这轮升级周期的4款iPhone 12系列产品,不论大屏还是小屏都是5G旗舰配置,从这个角度看,iPhone12 mini虽然一直受到怀疑,但对于苹果这轮超级周期可能具有战略意义。

  iPhone12系列是否遇上了超级周期还有另一个看点,这一预测相较于2020年的销量多出了4000万台,这一份额是挤压了其它厂商,还是完全来自于苹果老用户?在安卓手机性能突进的2020年,这一变化值得关注。

  中关村在线,将为您带来后续报道。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分析师:苹果今年将售出超2.4亿部iPhonehttps://mobile.zol.com.cn/765/7659848.html

  https://mobile.zol.com.cn/765/7659848.html

  mobile.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mobile.zol.com.cn/765/7659848.html

  report

  1065

  据外媒MacRumors报道,根据Wedbush分析师Dan Ives的数据,苹果公司在2021财年iPhone销售量有望突破2.4亿台,甚至可能高达2.5亿台,目前苹果的销量纪录是2015财年的2.31亿台,2020年的销量是2.06亿台。“尽管华尔街预测2021财年iPhone出货量约为2.2亿部,但我们认为,根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