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董事长:有信心赢得与华为的竞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关村在线编译] 2021-04-09 17:29:37

  4月9日消息,据深圳卫视报道,荣耀终端有限公司董事长万飚接受采访时表示,荣耀独立出来以后是完全独立的一家公司,所以目前跟全球供应伙伴的合作已经全面恢复。

  关于与华为的竞争,万飚称有强烈的信心去赢得这场竞争。

  荣耀董事长万飚称:“我想(信心)最主要来源于两个方面。第一个方面,我们具有全球化的研发团队和创新能力;第二方面,全球化的市场、销售与服务团队和全球化运作能力;我想这两个能力和这两个组织,我们都是有成功的经验的。”

  荣耀计划将每年收入的7%到8%作为研发的投资基线。今年是独立出来的第一年,在研发的投资就达到10亿美金了。其实荣耀有超过10%的研发能力要投入到未来的产品,投入到明年、后年甚至3年、4年以后的技术研发。

  万飚还表示,今年年中开始,会有非常重磅的产品向市场推出。

  第一批会推出以Magic旗舰系列和荣耀数字高端系列两个智能手机产品,这将会是全能科技旗舰和美学设计新标杆,定位“全能选手”,将成为全球智能手机的新标杆。

  接下来在今年还会陆续推出高端笔记本电脑、高端的平板电脑和穿戴手表等等这一系列的产品。

  https://mobile.zol.com.cn/766/7660922.html

  mobile.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mobile.zol.com.cn/766/7660922.html

  report

  892

  4月9日消息,据深圳卫视报道,荣耀终端有限公司董事长万飚接受采访时表示,荣耀独立出来以后是完全独立的一家公司,所以目前跟全球供应伙伴的合作已经全面恢复。关于与华为的竞争,万飚称有强烈的信心去赢得这场竞争。荣耀董事长万飚称:“我想(信心)最主要来源于两个...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