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W快充+6400万后置主摄,荣耀V40轻奢版出游必备利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机锋网 2021-04-09 17:30:11

  清明假期已过,接下来就是五一小长假了,不少人在游玩时会选择用相机来记录点滴,可是相机实在太重。好在现在的手机厂商开始逐渐重视手机的重量,比如最近发布的荣耀V40轻奢版便满足了不少喜欢轻薄握持感的用户需求,凭借硬核的产品力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不少用户夸赞该机的时尚外观设计与轻薄之感。的确,荣耀V40轻奢版采用了一块成本更高但更轻薄的6.57英寸柔性OLED屏幕,并通过前后3D曲面的设计,让手机中框保持纤薄的同时降低了重量,使整机重量控制在了169g,相当于三支口红。而近期在平衡大师的手中,荣耀V40轻奢版的重量更可堪比一根羽毛,用一部轻盈手机就能压住整个平衡系统,确保不失衡。这样极具轻薄之感的手机才是真·游玩利器。 

  在此次荣耀V40轻奢版推出的三款配色中,蓝水翡翠与采用AG磨砂工艺的钛空银配色得到了不少用户的好评,使其在市场上的5G手机中脱颖而出。同样是在阳光的照射下,蓝水翡翠宛如熠熠发光的湖面,带来镜面感的视觉之美;钛空银则可以随握持的角度变换不同的颜色,带来空间感。游玩时它不但可以当做摆拍工具,还可以瞬间提升自己的时尚感。  

   (图片来源:中关村在线)

  当然,拍照能力的强弱也一直是消费者出游时考量手机的重要因素。荣耀V40轻奢版采用前置3200万超清摄像头;后置4摄分别搭载了一枚6400万超清主镜头、120°超广角镜头、4cm微距镜头和独立人像景深镜头。旅途中随手一拍,秒出时尚大片,即使在夜晚也可以使照片更清晰,细节部分明暗可见。  

  除了颜值与拍照,用户们对这款手机的快充技术也赞不绝口。荣耀V40轻奢版确实做到了在旅途中再也不用担心手机的续航与充电问题,摆脱电量困扰。该机采用66W超级快充技术,在15分钟内充满60%的电量,35分钟内充至100%。此外,还支持10亿色色彩显示和100%DCI-P3广色域,屏幕显示的色彩层次更加丰富自然。同时支持90Hz刷新率和240Hz屏幕触控采样率,日常操作更加流畅。  

   (图片来源:中关村在线)

  从3月23日发布至今,荣耀V40轻奢版一直保持着不错的热度与销量,而在这些热度与销量的背后,其实就是用户口碑的最好体现。从用户评价与产品配置来看,荣耀V40轻奢版值得我们入手。

  想要获得同款荣耀V40轻奢版手机,关注荣耀手猫大牌日。在活动期间,荣耀V40轻奢版享6期免息,荣耀30 Pro享12期免息,还有诸多优惠相赠。参与荣耀官方旗舰店晒单活动赢耳机、成为会员更有红包相赠!是时候,来给你的出行换个新设备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