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向台积电预订:5nm A15、4nm M1升级版曝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21-03-31 14:45:20

内容提要:据DigiTimes报告,为了下一代苹果芯片,苹果已经订购了台积电TSMC 4nm芯片的首批产能

很显然,台积电从苹果那里获得订单越来越多,除了原来的A系列外,现在还有M系列。

据DigiTimes报告,为了下一代苹果芯片,苹果已经订购了台积电TSMC 4nm芯片的首批产能。

与此同时,苹果还联系台积电,使用5nm或5nm Plus工艺生产下一代iPhone(即iPhone 13系列)芯片A15。

新苹果芯片M1,是专门为电脑打造的5nm芯片。iPhone 12系列中的A14仿生芯片也是基于5nm工艺打造。

苹果预计将在2021年发布一款更小的Mac Pro和一款重新设计的24英寸iMac,采用Apple Silicon处理器,而有消息还称,Mac Pro将围绕M系列处理器进行更新,尺寸约为“当前Mac Pro的一半”。

按照爆料的信息看,M1处理器升级版(或冠以M2名称)将会基于4nm工艺,苹果会进一步提升多核性能表现,应足以应付更多线程,当然无论是M2还是A15,性能一定是拔群的。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