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官宣WWDC21开发者大会:6月8日线上召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21-03-30 21:59:00

天津北方网讯:2021年3月30日,苹果宣布将于美国当地时间6月7日(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至11日以全线上形式举行一年一度的全球开发者大会 (WWDC),这也是继WWDC20后,苹果第二次采用全线上形式召开开发者大会。WWDC21大会包括主题演讲、State of the Union、在线讲座、一对一实验室等活动,能够提供技术指导,让开发者以新的方式与 Apple 工程师和设计师交流互动,了解新的框架和技术。大会免费向所有开发者开放,不出意外,我们将在会上迎来新一代iOS、iPadOS、macOS、watchOS 和 tvOS。

本次大会宣传图片中的虚拟人物都佩戴眼镜,难免令人联想到传闻已久的苹果AR眼镜,从iPad Pro和iPhone近几代更新中对AR技术的支持,可以看到苹果非常注重推进AR技术的发展,或许我们将在WWDC21中看到苹果在AR硬件方面的全新尝试。

此外,在今年的Swift学生挑战赛中,苹果还会将邀请学生们在Swift Playground创建一个可在三分钟内体验的互动式场景。即日起至4月18日,学生可提交自己的Swift Playground,参与Swift学生挑战赛。获胜者将获得WWDC21专属外套和徽章套装。想要参赛的学生们,可访问Swift学生挑战赛网站了解更多内容。

和往年一样,WWDC21主题演讲也将在苹果官网、苹果开发者网站以及Apple TV等多个官方渠道提供视频直播,届时可前往上述平台观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