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科技不断打磨核心短视频产品 蓄势待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凤凰网科技 2021-03-22 13:11:20

  伴随短视频风口的持续,强者俞强、弱者愈弱的马太效应凸显。同时,内容对于短视频发展而言,是源头更是关键点;短视频下半场更多的在于各家的垂直化与精品化运营,从源头的优质化与多元化赋能短视频产业。作为国内成立较早的短视频公司之一,一下科技曾先后推出过秒拍、小咖秀、一直播以及波波视频等多款明星产品,建立了完备的移动短视频矩阵。

  一下科技不断地完善旗下移动短视频产品,从技术优化到扶持政策升级,致力于为创作者提供一个全面施展才华的平台,为用户持续输出优质的视频内容,使创作者通过个人努力获取相应收益,同时在平台的扶持下,创作者也能在平台上获取更好的发展。

  “一下科技见证了中国移动视频行业从无到有,从沉默到爆发的全过程,并且我们的每一次突破都站到了关键节点上。直播和移动短视频两个风口在一下科技形成了叠加效应。”一下科技创始人兼CEO韩坤曾表示。

  作为一下科技旗下高质量内容社区平台,秒拍通过微博渠道发起了“冰桶挑战”等行动,形成了从明星到大众全民参与的热潮,不仅让国人了解、参与了全球最前沿活动,完成了大众对公益、正能量的价值观引导,也为其产品积累了初期的用户群。彼时,秒拍还陆续吸引了众多明星主动入驻,甚至邀请明星担任高管,形成与明星群体的深度互动。

  事实上,经过多年发展,一下科技已由原来单一的移动互联网短视频业态,成长为在移动互联网、文创产业、MCN网红等多领域发展的综合性数字文化企业,凝聚了大量优质网红经纪、视频创作、直播互娱等资源。除北京总部外,一下科技目前也在全国寻求跨区域产业联动,力求将研发运营、内容审核、产业衍生等业务体落地潜力城市,形成更强的产业聚集效应。

  随着短视频的快速发展,新的市场需求将朝更加细分、多元的方向演进,及时准确地把握短视频市场脉动,强化服务意识,对于推动短视频商业模式创新、提升市场竞争力意义重大。未来,一下科技也将不断根据需求和用户体验完善打磨产品,发挥企业应有的担当作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