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款新品待发 苹果新iPad Pro 换上Mini LED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21-03-10 09:22:09

内容提要:据DigiTimes新报告,传言中的12.9英寸Mini-LED iPad Pro将于本月底或者下个季度初发布

苹果很快要放大招,而主角正式传闻多时的新一代iPad Pro。

据DigiTimes新报告,传言中的12.9英寸Mini-LED iPad Pro将于本月底或者下个季度初发布,而新机仍然使用LCD屏幕,但会升级为Mini-LED背光,提高亮度、对比度等。

目前,还不清楚11英寸iPad Pro是否也会升级Mini-LED屏幕,一种可能是Mini-LED背光将仅限于12.9英寸机型,11英寸机型的主要新功能仅限于A14X芯片和5G支持,但目前还不清楚。

其他方面,全新12.9英寸iPad Pro将搭载性能更强大的A14X芯片,并支持5G网络,内置6GB内存。

之前的传言显示,苹果会在3月23日举行媒体发布会,推出新款iPad Pro、AirTags、全新Apple TV、全新AirPods以及新款苹果芯片Mac等产品。

汇总当下的消息是,苹果将要推出采用Mini-LED背光的12.9英寸iPad Pro,晶元光电将作为Mini-LED芯片的供应商,由隆达电子封装成背光单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