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特斯拉2025年销量或高达230万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21-03-05 11:12:39

内容提要:有研究机构的分析师就预计,在2025年,特斯拉将销售230万辆电动汽车,将是2020年的4倍多

作为全球车企市值第一高的特斯拉,但是其年度销量却只有50万辆左右,与丰田、大众的千万辆汽车销量相比,特斯拉的市值多少显得有些“虚高”。

不过,市值代表的是投资者对公司未来的预期,而今,特斯拉的交付量不断攀升的同时,也正在拉近与未来的距离。

日前,据媒体报道,特斯拉在弗里蒙特工厂和上海超级工厂产量不断提升,柏林超级工厂和奥斯汀超级工厂正在快速建设,所生产的电动汽车计划今年开始交付的情况下,未来几年特斯拉电动汽车的产量和交付量还将不断提升。

有研究机构的分析师就预计,在2025年,特斯拉将销售230万辆电动汽车,将是2020年的4倍多。

同时,随着电动汽车产量和交付量的提升,特斯拉的财务状况也有明显改观,他们已连续6个季度盈利。

而在电动汽车的销量超过百万辆之后,特斯拉盈利水平会进一步提高,分析师就预计,在将销售230万辆电动汽车的2025年,特斯拉的营业利润将达到200亿美元,在所有的电动汽车厂商中将是最高的。

不过与此次分析师疯狂唱多不同的是,特斯拉近日在美股市场连日走低,已经跌倒了600美元附近。

截止3月4日收盘,特斯拉报收621.44美元,大跌4.86%,市值跌破6000亿美元,为5964.91亿美元。而今后,特斯拉的股价将会迎来怎样的走势,值得每一位投资者关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