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或采用改进后超广角镜头 效果更出色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21-03-04 10:52:38

内容提要:苹果将在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上为广角和超广角镜头加入传感器移位OIS

据DigiTimes援引消息人士称,预计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iPhone 13 Pro和Pro Max将采用改进的超广角镜头,并增加传感器移动图像稳定和自动对焦功能。

现有的iPhone 12 Pro具有标准的广角和长焦镜头双光学图像稳定功能。另一方面,iPhone 12 Pro Max 是首款为广角镜头加入传感器移动光学图像防抖功能的 iPhone。

苹果将在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上为广角和超广角镜头加入传感器移位OIS。

之前的消息还显示,京东方将成为iPhone 13机型OLED面板的主要供应商之一。据悉,京东方将与鸿海集团旗下的触控面板制造商General Interface Solution(GIS)合作开发用于下一代iPhone的OLED面板。

iPhone 13产品线预计将与iPhone 12产品线相同,有6.1、5.4和6.7英寸三种尺寸的四款iPhone,苹果将提供标准版和Pro版两种机型。预计Pro机型将采用120Hz刷新率,苹果将首次把iPad Pro的 "ProMotion"技术带到iPhone上。

此外,还有供应链消息人士称,苹果已经开始对iPhone 13进行打样,进入前期的测试中。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