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宣布RAZER DEVCON拉开帷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华网 2021-03-03 11:45:52

  这是一场史无前例的线上活动,旨在推动行业创新,整合RAZER生态系统的尖端功能,为全球游戏社区带来利益。

  加州尔湾,2021年3月2日  – Razer(雷蛇),全球玩家生活方式潮流品牌(以下简称“雷蛇”,香港联合交易所股份代码︰1337),于今日宣布将于2021年5月7日太平洋标准时间上午10点雷蛇Twitch频道举行首届雷蛇DevCon雷蛇DevCon 2021旨在为各种规模、各种平台的开发者提供帮助,让他们了解如何在开发的各个层面整合雷蛇软硬件及服务的世界级生态系统,以推动创新,并为玩家提供更为身临其中的体验。

  雷蛇 DevCon由一系列由行业资深人士组成的,以技术为核心话题超过四个小时深入探讨的座谈小组组成,其中包括不同雷蛇团队以及行业领袖合作伙伴如动视暴雪Vibe Avenue Studios上的音频艺术家Renaud Ostrowski,以及iLLOGIKA上的游戏制作人Frank Rosay

  开发者们经由提前注册,可以接触到雷蛇内部的开发者和工程师团队,从而获得支持利用雷蛇技术,如Razer Chroma,Razer Gold和THX Spatial,以创造独特的游戏体验。我们也欢迎感兴趣的游戏社区成员收听并获得对快速变化的游戏行业未来的独特见解。

  话题将包括:

  • Razer Chroma  开发者将学习使用雷蛇开放SDK构建沉浸式游戏灯光场景从为游戏设计灯光效果,到在网站、流媒体和云平台上执行。

  • Razer Gold – 开发者将学习如何通过Razer Gold支付渠道获取游戏和应用的盈利,以及如何通过Razer Silver吸引和奖励用户。

  • THX空间音效 – 开发者将学习实现THX空间音效的方式以及其中的技巧,以确保在游戏中实现完全身临其境的效果

  可以注册的用户包括所有PC、主机和手机游戏生态系统开发者。随着雷蛇主流消费领域扩张,游戏世界之外的那些希望更多了解雷蛇独特产品为全球数百万粉丝带来精彩内容的开发者和爱好者也受邀加入。

  除了可以进入雷蛇内部团队之外,参加会议的前1000名通过注册和验证的开发者还将获得仅在2021年雷蛇DevCon上提供的专属与会者包。其他奖品将在稍后公布。

  雷蛇已经建立了世界上广泛和完整的游戏硬件、软件和服务生态系统之一。雷蛇DevCon 2021旨在使这一独特的令游戏玩家兴奋了十余生态系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接近开发者,展示最新的游戏技术,并在创意和概念上进行合作,从而创新和启发未来的游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