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春季发布会将至 新款iPad Pro/mini要来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21-02-25 11:50:39

内容提要:时隔一年后,iPad产品线又将迎来全面更新,让我们一起看看目前网络爆料的内容吧

天津北方网讯:国外爆料人士曾在社交网络发文称,2021年苹果春季发布会时间将锁定在3月16日,发布会上将有三款硬件产品亮相,其中包含两款iPad新品和传闻已久的AirTags配件。除了硬件外,关于Apple Card还有些新内容将会公布,不过这部分对于国内用户来说可以忽略了。时隔一年后,iPad产品线又将迎来全面更新,让我们一起看看目前网络爆料的内容吧。 

国外爆料人士在社交网络预测了苹果春季发布会的内容

2019年发布的iPad Pro很强悍,但是相比2018年的也仅仅增加了一个摄像头,A12Z芯片似乎也只是A12X的满血版本,而2020年iPad Pro没有任何更新。根据@LeaksApplePro爆料,2021年新款iPad Pro将会用上mini-LED屏幕,这块屏幕将具有更高的色彩还原度以及更加轻薄,如果你用iPad Pro来进行一些设计工作,会获得更出色的观感,同时轻薄的屏幕也有助于减少机身重量,让iPad Pro的手持体验更好。

2020年发布的iPad Air搭载了A14芯片,对于iPad产品来说,这是一款性能和功耗兼具的芯片,但是对于更高阶的iPad Pro来说还不够,所以2021款iPad Pro应该会搭载A14芯片的加强版,在保证功耗平衡的前提下,带来更强大的性能。iPhone 12系列全系支持5G,作为新款iPad Pro也没有理由不推出5G版本。

从销售数据来看,iPhone 12 mini的成绩并不好,但是这不妨碍人们继续期待iPad mini产品线的更新,在手机屏幕越来越大,iPad产品通过全面屏设计增加屏占比,让更大的屏幕放进更小的机身中,这样的情况下iPad mini的定位也越来越尴尬。

根据爆料,iPad mini可能也会采用全面屏设计,可以看作是iPad Air 4的缩小版,同样采用侧边指纹识别的电源键。这样的iPad mini会在保持迷你身材的前提下拥有更大的屏幕,这款产品的定价很关键,太低会影响入门级iPad的销售,而太高的话,人们可能就会觉得牺牲一点便携性也可以,不如选择iPad Air 4。所以,这样一款iPad mini真的只有对于便携性有极高要求的用户才是它的目标群体,这个群体可能非常少。

网络爆料的iPad mini渲染图,可信度极低

传闻已久的AirTags这次应该不会跳票了,这款配件可以提供精准定位,可以和一些随身物品放置在一起,通过iPhone帮助用户寻找这些物品。据了解,苹果从iPhone 11系列开始就内置了支持U1超宽带芯片,这块芯片可以支持AirTags。

除了前面提到的三款硬件产品,备受欢迎的AirPods耳机或许也将新品推出,第三代AirPods设计风格或将向AirPods Pro靠拢,但是依然没有主动降噪功能。很多人都在期待新款iPhone SE,笔者认为这款产品显然不会出现在本次发布会上,甚至今年都不会发布,毕竟二代刚推出不到一年,乐观估计2022年春季登场。

以上就是关于本次苹果发布会的新品爆料内容了,新款iPad Pro可以说是本场最大亮点,而除了性能的常规提升外,iPad Pro还能带来什么创新才是真正值得期待的看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