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体验 Android TV首个Android 12预览版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智能电视网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21-02-20 11:17:07

内容提要:谷歌今日发布了Android 12的首个开发人员预览版,让我们可以很好地了解今年Android升级中的一些重大改进

谷歌今日发布了Android 12的首个开发人员预览版,让我们可以很好地了解今年Android升级中的一些重大改进。

除此之外,谷歌还推出了首款用于Android TV的Android 12预览版,它为电视带来了Android最新的功能和全新的Google TV。

按照以往惯例,谷歌通常会在发布首个开发人员预览版几个月后才发布Android TV的预览版,但今年谷歌选择了同时发布,这将为开发人员提供更多时间来优化适用于Android 12的Android TV应用程序。

略显遗憾的是,谷歌目前尚未分享有关Android TV的Android 12预览版新功能的任何详细信息,但是由于开发人员已经可以使用它,因此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可能会有更多关键信息陆续曝光。

值得注意的是,上述全新的Google TV很可能与去年谷歌Chromecast首次亮相的用户界面相同。预计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覆盖更多设备,其中就包括今年早些时候宣布的索尼、TCL等品牌电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