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联通启动“就地过年” 发放留津过年福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2021-02-09 17:40:56

  天津联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组织资源力量启动“就地过年”关爱行动落实防控措施,面向全体天津市民发放留津过年福利,为稳定疫情防控大局,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做出积极贡献。

  全民升级三千兆 宅家过年乐无忧

  为了切实帮助宅家过节的市民家庭和”留津打工人”,度过一个温暖、祥和,年味浓的春节,天津联通率先推出 “全民10元升千兆”活动,津城联通家庭宽带用户,只需在原套餐基础上再加10元,即可享有千兆服务,天津联通还特意为升级5G的用户升级了专属福利,即升5G再多领10GB全国流量。

  2021购机券全民领 新年换机更贴心

  这个春节,回不到父母身边,很多人都惦记着远程视频通话,在手机屏幕上看看远方的父母和孩子,而津城本地忙碌了一年的人们,也惦记着给父母或孩子买个新手机,为此,天津联通特意推出了“全民领2021元购机券”活动,购机券特惠涵盖各个热门手机品牌和春节期间会用到的智能音箱、电磁炉等智能家居终端产品,以满足人们新年换新机的美好心愿。

  全民领2TB网盘 留存春节特殊回忆

  这个春节,津城市民为了疫情防控选择了各自留守,为方便大家存储节日祝福歌曲、祝福视频和拜年照片,天津联通贴心推出 “2TB网盘全民领”服务,用户可登陆天津联通微信公众号-会员中心,领取此项福利,留存下这个春节的特别记忆。

  异地同享浓亲情 距离不能阻隔爱

  只要心团圆,哪里都是年。考虑到这个特殊的春节,很多家庭选择了留守在了各自生活的城市,没法实现一家老小的春节团圆,天津联通特别推出了异地同享“全国一家亲”服务,就像为了孩子一直在天津留守的刘先生, 妻子和父母都在外地,春节无法团聚见面,联通异地同享“全国一家亲”服务,不仅可以帮助刘先生实现家庭成员间通话互拨免费,还可以实现一人缴纳全部异地家人话费的功能,可以说是非常贴心了。 

  此外,天津联通视频彩铃贺卡拜年、充话费领热门会员回馈活动、假日流量包翻倍享等春节特惠服务,您可以登录联通手机营业厅APP了解相关活动详情,同时联通营业厅春节期间服务不打烊,随时等候您的光临。

  在天津这座充满爱的城市,天津联通愿意为爱发电,为留守在津过年的市民朋友送上一份节日大礼,也想把更多的爱传递给那些在异地过年的伙伴,因为我们都有一颗中国心,让我们一起拥有温暖、祥和、年味浓浓的牛年新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