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时代短视频玩法升级 焦点短视频上线创造新知内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DOIT 2021-02-07 15:28:01

  短视频,作为新兴社会化营销平台备受社会广泛关注,各家都希望能在这个领域拥有自己的一席之地。5G时代已来,必将为短视频行业注入新的活力。就在近日,由深圳国星视界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主打新知内容领域的短视频APP——焦点短视频正式上线。

  当下,为实现短视频平台环境的风清气正,就必须避免“流量为王”的传播导向,纠正“算法没有价值观”的价值盲区。通过以往的一些短视频平台,我们不难发现,标题夺人眼球、内容却言之无物的信息被大量推送,造成内容过度下沉的“尖叫效应”与“信息茧房”。

  焦点短视频正是纠正“算法没有价值观”的流量传播导向,以健康的价值观规范和指引算法应用。同时,它定位于“新知内容短视频”,用户可以在平台上搭建有营养的价值内容体系,输出知识、智慧、观点、情怀。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