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精选十组音乐人打造2021牛年歌单 陪你过新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21-02-05 12:05:00

内容提要:2021年2月5日,Apple Music 正式上线2021牛年特别策划,邀请 2020 年活跃于华语乐坛的十组音乐人,为乐迷甄选各自的新春私房歌单

天津北方网讯:2021年2月5日,Apple Music 正式上线2021牛年特别策划,邀请 2020 年活跃于华语乐坛的十组音乐人,为乐迷甄选各自的新春私房歌单,他们分别是阿朵、五条人、艾热、杨千嬅、椅子乐团、瘦子E.SO、孙盛希 Shi Shi、冯允谦、向洋。每组音乐人都精心挑选了自己热爱的音乐,这些音乐都切合歌单的主题,向人们传递出爱与希望。

不止于此,Apple Music 还策划了具有中国传统特色的好运歌单,主题包括:和、乐、安、康、福、禄、寿、喜,这些主题也给予了人们对于新年的美好新希望。

据了解,Apple Music 还将推出多张中国式生活主题歌单,暂未上线,要等到在2月11日正式上线才能揭晓。

对于拥有HomePod或HomePod mini的用户,记得将他们升级至最新固件,这样你和家人的iPhone(需支持U1芯片)无需解锁就可自动显示媒体控制,实现切歌和调节音量的功能,同时当iPhone靠近HomePod(mini)会获得“个性化聆听建议”的推送。你可以用Siri控制HomePod(mini)播放喜欢的歌单,比如说一句“Hey Siri,播放春节歌单”,这样你就可以和家人一起享受新春喜庆的音乐曲目了。

关注“京东PLUS会员”公众号,发送“Apple Music”获取链接
只有京东PLUS会员可以领取,普通会员无法领取

如果你还不是Apple Music会员,新用户还可以开启免费3个月试听体验,即便你是安卓用户也可以下载Apple Music app来试听。此外,对于京东PLUS会员,关注“京东PLUS会员”微信公众号并发送“Apple Music”(无视大小写),即可获取5个月免费试听Apple Music权益的链接,进入页面点击“立刻体验”即可领取权益。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