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被要求删除一万部涉嫌侵权视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2021-02-01 17:32:00

  天津北方网讯:2月1日,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在官方网站发布公告,要求:快手APP删除一万部涉嫌侵权视频。在这一公告当中,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共列举了一万部视频,这些视频涉嫌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使用了“管理协会”的“录音制品”。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表示发现涉嫌侵权的视频总数高达1.55亿个。

  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

  关于要求快手APP删除一万部涉嫌侵权视频的公告(第一批)

  近期,我会委托“12426版权监测中心”对快手APP上未经许可使用我会管理的录音制品的行为进行监测,发现涉嫌侵权复制录音制品作为背景音乐的视频数量达1.55亿个。为维护我会会员利益,我会委托12426版权监测中心提供了首批一万部涉嫌侵权视频的链接,并于2021年2月1日向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发出要求删除涉嫌侵权视频、停止侵权行为、自查歌曲版权的通知。我会将持续对短视频平台侵犯著作权行为进行监测,并继续分批对侵权链接进行公告,请社会共同监督,推动互联网平台树立“先许可、后使用”的版权意识,呼吁存在涉嫌侵权行为的互联网平台积极通过著作权集体管理组织解决相关问题,便于权利人有效行使权利、使用者使用作品,保护权利人合法权益。

                                                     中国音像著权集体管理协会

                                        2021年2月1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