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首发天玑1200 发力电竞将推首款旗舰游戏手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艾文 2021-01-20 18:32:08

  2021年1月20日,联发科技举办天玑新品线上发布会,正式发布全新的天玑旗舰5G移动芯片——天玑1200。小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亮相发布会,正式宣布Redmi将首发旗舰平台天玑1200,并在2021年发力电竞领域,推出Redmi首款旗舰游戏手机,用无法拒绝的价格将旗舰级电竞体验带给广大米粉朋友。

  全新的天玑1200基于台积电6纳米先进工艺制造,CPU采用1+3+4的旗舰级三丛架构设计,包含1个主频高达3.0GHz的Arm Cortex-A78超大核,搭配九核GPU和六核MediaTek APU 3.0,以及双通道UFS 3.1,平台性能大幅提升。集成MediaTek 5G调制解调器,通过包涵6大维度、72个场景测试的德国莱茵TÜV Rheinland认证,支持高性能5G连接,带给用户全场景的高品质5G连网体验。

  在强劲的平台性能基础之上,天玑1200针对游戏表现进行了专项优化,搭载了全新升级的MediaTek HyperEngine 3.0游戏优化引擎,在网络、操控、智能负载、画质表现上带来了诸多行业领先的创新技术。

  HyperEngine 3.0的网络优化引擎在5G网络连接下可实现游戏通话双卡并行,超级热点和高铁游戏模式则针对不同的游戏环境进行网络优化,有效降低游戏网络延迟和卡顿。HyperEngine 3.0操控优化引擎确保多指触控时报点率以稳定的高帧运行,率先支持即将发布的蓝牙LE Audio(Bluetooth Low Energy Audio,蓝牙低功耗音频)标准。智能负载调控引擎新增游戏高刷省电、智能健康充电、Wi-Fi 6省电模式,平衡性能与功耗、延长续航和电池寿命。

  此外,MediaTek HyperEngine布局图形关键技术——光线追踪(Ray Tracing),将端游级游戏渲染带入移动终端,为游戏厂商、开发者、终端提供强大的图形处理能力,为手游玩家带来媲美真实的游戏画面,引领移动端图形技术趋势。

  在影像体验上,天玑1200可实现最高2亿像素拍照,支持MediaTek先进的AI多媒体技术,包括急速夜拍、三重曝光的单帧逐行4K HDR视频技术(Staggered HDR)、AI SDR转HDR技术,可为用户带来更丰富的影像创作方式,以及更精致的移动视觉享受。

  Redmi与联发科技一直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携手打造了众多有口皆碑的好产品,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基于更为强大的天玑1200旗舰平台,相信Redmi会带来更多惊喜,不负用户期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