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就完了 AIRMX秒新家用新风除甲醛不开窗通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2021-01-15 19:12:17

经历过特殊时期,相信大家更注重自己的身体健康。所以在居家生活中,空气净化产品也成为了很多家庭的必备,但如果要说其中最值得推荐的一款产品,应该非AIRMX秒新家用新风机莫属了吧。笔者本人也在去年年中入手了这款产品,在经过长达半年的使用之下,今天就趁着此次机会给大家聊聊半年的使用体验。如果,你们现在正好对AIRMX秒新新风机感兴趣,或者正打算去入手一台新风机。那么,可以参考一下本篇的内容和观点,说不定对你很有用呢~

首先,在正式说AIRMX秒新新风机这款产品之前,笔者要跟大家唠叨唠叨我们新手小白在选择新风机的时候要注意哪些地方。首先,第一个要注意的是新风机的安装是否便捷;第二个则是新风机的核心电机,因为电机风力的大小直接影响换气量的效果;

第三则是新风机的过滤系统,毕竟,新风机的作用是净化空气,而过滤系统就是整个新风机最关键的一环;第四就是后期的维护成本,如果维护成本太高,那么,每一年就是一笔不菲的费用。大家可以依照这四点去挑选新风机,后面笔者也会根据这四点来详细的聊一聊AIRMX秒新新风机优缺点。

注意1:是否容易安装

对于这个问题,其实,目前市面上大部分新风机在安装方面都非常简单,管道新风除外哈。以我入手的AIRMX秒新新风机来说,在我入手拿到产品的时候,只要拨打400官方热线,秒新官方就会派工作人员进行勘测还有打孔安装,并不需要自己去操作什么。

我们只需要和工作人员确定好AIRMX秒新新风机在哪个位置安装即可,基本上在跟工作人员沟通之后, 3个小时之内基本就可以完成。值得一提的是,秒新派来的工作人员在服务和办事效率方面值得点赞。所以,我们在入手AIRMX秒新新风机的时候,完全不用担心安装等问题。

注意2:动力如何?风量大吗?

对于这个问题,笔者在使用AIRMX秒新新风机的这段时间里,自我感觉AIRMX秒新新风机的出风量还是非常出色的,根据AIRMX秒新新风机官方给出的数据显示:AIRMX秒新新风机每小时风量达到了550m³,不仅可适用于150平的大房子,对于百平左右或几十平的房子来说,换气的频率会更快。

相信说到这样的数据,很多人都不太理解。咋们换个方式来讲述AIRMX秒新新风机的强大风力,以你家100㎡ 层高2.7米的房子为例,在使用AIRMX秒新新风机之后。550m³/小时的新风量, 1小时即可把的房子换气两次,因此,不管是多么糟糕的空气,只要使用AIRMX秒新新风机即可轻松将污染的空气彻底更换。

虽然,笔者没有专业的工具进行实测。但根据专业媒体提供的数据显示:AIRMX Pro 实际测出来的洁净新风为 576 立方米/小时,媒体表示这比市面上传统产品新风量高出 3 倍左右,10% 的偏差也看出 AIRMX 秒新新风机的务实和保守。在输送新风的过程中,AIRMX 秒新家用新风机轻松让房间产生微正压,从而把带有异味,挥发甲醛的脏空气从室内高效排出,让用户在家中不开窗就能呼吸到新鲜空气,完全不用担心室内空气不流通。

另外,AIRMX秒新新风机还采用了德国原装进口的EC节能外转子无刷后向离心风机,在整体的动力和风量方面,要比市面上同价位的新风机更大,更多。AIRMX秒新新风机的出风量显然可以满足绝大多数家庭的需求。

注意3:过滤系统

当然,在我们入手一台新风机的时候,往往会考虑这台新风机的过滤系统。毕竟,新风机的最主要作用是净化室内污染的空气,如果过滤系统过于劣质,反而会适得其反。而在我入手AIRMX秒新新风机的之后,被AIRMX秒新家用新风机强大的过滤系统惊讶到了。

因为,笔者在开启AIRMX秒新新风机之后,整个机器在运行一段时间后,室内PM2.5就一直处在了10以下,毕竟,笔者在北京这种地方室外PM2.5基本动不动就60多,甚至轻度污染的。而使用一段AIRMX秒新新风机之后家里的PM2.5值基本都小于1。

另外,朋友在家里做客的时候,就表示神清气爽的。用了半年,也能明显感觉灰尘变少了,空气清新了不少。除了空气变好之外,家中的其他异味、比如甲醛味、之前的装修味也基本没了。

当然,AIRMX秒新新风机之所以能拥有如此出色的净化能力,是因为AIRMX秒新新风机有着三层过滤系统,其中第一层为白色的「初效过滤芯」;第二层为「改性活性炭过滤芯」,除臭效率达到了 95%以上;

第三层则采用了 HEPA 13 级玻纤滤芯,其编织孔径最小能达到 0.1μm,PM2.5 过滤效果达到了 99.97%,极高的容尘量也能保障过滤效果不会衰减。此外,这一层滤芯也被医用广泛使用,过滤强,寿命长达 2 年,大大降低了耗材的成本,真正为用户省钱。而这些都是其他品牌的新风机所做不到的。另外提醒大家一点的是,目前不少新风产品使用的是静电驻极滤芯,这样的滤芯虽然前期过滤效果也不错,但却有静电失效导致二次污染的风险,大家选择时一定要谨慎。

注意4:后期维护成本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花上近万元去购买一台新风机,肯定不想入手一台一次性的产品,而是可以反复使用的产品。虽然,AIRMX秒新新风机的滤芯可以使用将近2年的时间,但2年过后又该如何去处理呢?

由于笔者使用这台AIRMX秒新家用新机也仅有半年时间,还没有给换滤芯的机会,但根据AIRMX秒新官方旗舰店所给出的价格来看,我们会发现AIRMX秒新新风机在后期的维护上还是非常实惠的。比如:彻底更换AIRMX秒新新风机内部所有的滤芯,也仅需1099元即可,如果仅仅更换初效+活性碳滤网套装也只需459元的价格,相较于同级别的竞品而言,这样的维护成本还是非常实惠的。

好勒,以上就是笔者这半年的使用体验,同时,也是基于安装、风量、过滤以及后期维护四个点进行的分享。如果,你们也对这款产品感兴趣的话,也可以去官方网站和旗舰店了解一番哦。

另外,近期疫情又开始反复了,也提醒大家注意开窗通风,或者直接入手一台新风机用于给室内通风换气,这样还能防止开窗感冒的问题。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