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自研A14X芯片 最便宜的Mac电脑要来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2021-01-15 18:05:05

  美国时间11月11日,苹果将举行新品发布会,虽然官方没有透露具体细节,但主角已经基本清楚,其就是Apple Silicon MacBook。

  据上游产业链最新消息称,这次Apple Silicon MacBook供应链包含轴承厂新日兴、散热厂双鸿、奇鋐及安力、IC 载板厂欣兴、软板厂台郡及臻鼎、键盘厂精元等等,由广达、鸿海组装。这些供应商都将受益于苹果的新产品。

   

  消息中还提到,上述新款Mac将搭载自家的A14X,基于5nm工艺,算是目前最强的A14版本处理器(后续可能还会有更强的A14T),其售价可能为799美元,约合人民币5300元,是当下最便宜的Mac产品了,对应的是应该是13英寸的MacBook Air。

  预计,苹果本次新品发布会上还会推出13英寸的新MacBook Pro,其也会搭载相同的A系列处理器,之前有消息称,这款处理器性能媲美Intel 8核i9,同时新处理器让设备的续航也是更优于搭载了Intel处理器版本。

  不知道大家是否期待赶快用上搭载了A系列处理器的Mac新品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