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2021潮流尝新清单值得加上:碧水源智能水吧D768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华网 2021-01-15 15:49:00

  据《2020年中国健康家电白皮书》数据显示,健康化正成为家电消费新主线,92%的消费者选购家电时会特别关注健康功能,其中净水机产品的消费认知度达65.1%,位居健康家电产品第三位。可以预见,净水机在2021年会继续成为健康消费的潮流产品。这里为大家推荐碧水源智能水吧D768,去害留益,净热一体,健康直饮,是您为家庭添置健康家电产品的不二选择。

  碧水源智能水吧D768,去害留益,家中自制健康水

  碧水源智能水吧D768采用 “电荷哨兵”技术,将电荷作用与滤芯孔径控制相结合,从技术上解决了传统净水机“过度过滤”的弊端,既可将水中细菌、病毒、有机污染物、重金属、余氯等有害物质去除,又可保留对人体有益的钾、钠、钙、镁等矿物质。不只保障饮水安全,更注重饮水健康。

  三种水温,健康水一键即得

  碧水源智能水吧D768不仅保障饮水安全健康,更注重消费者用水体验,贴心设计了开水、45℃温开水、常温水三种水温,满足家人各种用水需求,无论是泡茶、煮咖啡,还是冲奶粉,无论是在寒冷的冬季,还是在炎热的夏季,都无需等待,健康水一键即得,无忧畅饮。

  免安装设计,插电即用

  碧水源智能水吧D768采用免安装设计,插电即用,且机身仅约电脑主机大小,不受空间和水源限制,您可以根据自身的饮水习惯和家庭使用空间随心摆放。

  双屏智能监测,水质一目了然

  在使用方面,碧水源智能水吧D768智能省心,其搭载智能物联技术,通过机身屏幕和手机APP清楚了解净水机进出水TDS值和滤芯使用寿命,家里水质情况、何时更换滤芯一目了然。

  碧水源智能水吧D768,全方位保障家人饮水安全健康,更有人性化、智能化的设计,让饮水更加便捷,是一款非常值得购买的健康潮流新品,快点加入您的2021购物清单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