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金空调新风系统为你保驾护航 乔迁新居不再担心室内空质量问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华网 2021-01-15 13:56:45

  进入年底,正是不少楼盘集中交房的时间,而对于不少业主来说,收房后都希望能够早点进行装修、尽快搬进新家,但是,装修后的甲醛残留和室内空气质量问题也让不少业主担忧,那么,采取怎样的方式能够更好地确保新房空气质量呢?除了比较常见的通风和摆放吸附物等方式之外,很多业主选择了大金空调新风系统,大金空调新风系统能将甲醛等空气污染物快速排出,并有效地提升室内空气洁净度,成为业主的健康 “守护神”。

  大金空调新风系统是一套独立空气处理系统,通过安装在吊顶的主机将净化过的新风引入室内,再通过管道的回风口将室内污浊空气排出,选用不同的新风滤网,可降低CO2浓度、甲醛浓度。配合中央空调,可从温度、湿度和空气洁净度等方面,多维度地全面提升室内空气的舒适性。

  那么,对于业主来说,选择购买新风产品时要注意什么呢?首先,要看静压值,静压值的高低很大程度决定了新风产品效果的好坏与否,以大金净薄系列新风净化系统为例,产品的静压达到了130Pa,出风效果出色;其次,送风方式很关键,大金新风系统属双向流型,可做到同时进气、排气。此外它还能“加热”新风。大金新风系统配备的六角温焓换热器,能有效利用室内排风的废热进行换热,使引入室内的新风温度更接近室温,减少室内空调的运转负荷,并且更为舒适与节能。

  另外,大金空调新风系统对于辅材的选择也非常重视,产品使用PE输送配管,其优点在于使用挂扣式的连接方式,无需胶水,保证新风免受二次污染;PE输配管道配合分风箱和风量控制阀,即便远离主机,也能确保每个出风口的新风量充足;无需90°直角弯,减少了高速气流的冲撞,声音更安静;另外,PE输送配管很容易清洗,确保屋内新风时刻保持洁净清爽。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也在不断提升,同时大家也更加关注自身的健康问题,因此,在购买家电产品过程中,产品的健康功能成为很多人关注的重点。在给更多客户带来健康、清新的生活空间方面,大金空调继续秉承初心,持续探索空气新价值,为普及和促进全民居室空气质量的提升而不断努力。让业主乔迁新居不再担心室内空质量问题,大金空调新风系统是大家的健康“守护神”!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