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普空1月22日公布《生化危机 村庄》实机片段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21-01-15 10:03:25

内容提要:卡普空将在1月22日6:00AM(北京时间)举办《生化危机》新作展示活动,其中包括新的预告片和首部实机片段,以及“更多”关于生化危机系列的相关新闻

对于不少玩家都很期待的《生化危机 村庄》,卡普空方面已经给出了更多的信息。

卡普空将在1月22日6:00AM(北京时间)举办《生化危机》新作展示活动,其中包括新的预告片和首部实机片段,以及“更多”关于生化危机系列的相关新闻。

卡普空还将接受“《生化危机》25周年庆典游戏封闭Beta测试”的申请,该测试将在PlayStation4和Xbox One上进行。关于这款游戏的更多细节将在生化危机展示会上公布。测试将于1月28日至30日进行。

在这之前,该游戏的的评级现已出现在巴西评级网站,本作被评为18+。

最近《生化危机 村庄》的截图被广泛在社交媒体和游戏论坛上传播,截图显示的是一个长着蝙蝠翅膀、有着人类躯干的怪物,一个长相酷似吸血鬼的女人以及一些未知女性的图片。一些图片中有婴儿和抚养婴儿的服饰,暗示了婴儿可能在情节中起到了一些主要的作用。

之前PlayStation官方油管频道公布了最新的PS5的首次试玩宣传片,职业网球运动员大阪直美试玩了PS5主机。短片中出现了《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和约33秒的《生化危机 村庄》实机画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