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40系列2999起 卢伟冰:定价草率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21-01-12 11:33:37

内容提要:该机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88旗舰处理器,起售价只要2999元,是迄今为止价格最低的骁龙888旗舰,在同档位极具竞争力

1月11日晚间,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表示,Redmi K40系列2999元定价有点草率了,要不要涨点价格?

网友纷纷留言:“不要涨”。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Redmi K40系列这次采用的是直屏。卢伟冰称Redmi K40系列的目标是做”最好的直屏“旗舰,采用最新的AMOLED发光材料(不会用上一代的)。当然,其它还有非常多的显示指标都很强。

不仅如此,Redmi K40系列拥有更长的续航、更好的相机、无敌的性价比。

该机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88旗舰处理器,起售价只要2999元,是迄今为止价格最低的骁龙888旗舰,在同档位极具竞争力。

值得注意的是,海报显示的Redmi K40系列意味着Redmi可能会推出两款机型,Redmi K40和Redmi K40 Pro,Pro版预计会使用骁龙888芯片,标准版可能会搭载联发科天玑芯片。

该机将于下月正式发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