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硬件!苹果公布旗下各项服务在2020年成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21-01-07 18:04:36

内容提要:得益于开发者们的努力,自 2008 年 App Store 推出至今,销售数字产品和服务的开发者获得的收入已超过 2000 亿美元,而这仅占 App Store 促成的整体商业交易的一小部分

2021年1月7日,苹果公司对外公布了旗下各项服务在2020年的一些突出表现,涉及App Store、Apple Music,以及Apple Pay等业务领域

据悉,Zoom和Disney+是2020年下载量最多的app中的两款,在特殊时期,人们对于远程联线办公学习和在线影音娱乐的需求更加强烈。游戏方面,《Among Us》等逃脱类游戏以及《Roblox》将人们以另一种方式连接在一起,米哈游的《原神》更是一经发布便创下App Store有史以来最成功发行周的新纪录。

在平安夜至跨年夜的一周内,App Store用户在数字产品与服务上的支出达到18亿美元,其中大部分为游戏方面的消费。而仅在2021年元旦当日,用户的消费额就超过了5.4亿美元,刷新单日消费纪录。

本周,全球众多小型及独立开发者成为App Store小型企业计划的首批参与者。该计划为大多数开发者降低了佣金,让他们得以在2021年以及未来将资金重新投入到产品研发和运营中。

Apple Music也在这一年中刷新纪录,全球各地用户投入更多时间来探索与享受音乐。该服务迎来重大产品更新,带来“现在收听”、新的“搜索”、专属电台、“自动播放”等精彩功能。自2020年以来,在iOS 14用户中,近90%的听众已经使用了这些新功能,而Apple Music出色的歌词显示功能的使用率也翻倍了。

Apple Music提供上千万首由世界顶尖专家和乐评人精挑细选的歌曲、上千个精选歌单、超过25000个独家电台节目,以及其他原创内容。Apple Music可顺畅串流至iPhone、iPad、Mac、Apple Watch和iPod touch,以及常见的智能电视、智能扬声器、Android与Windows设备。此外,Apple Music服务范围新增52个国家和地区,进一步扩大其音乐服务范围。

Apple Pay带来更加安全便捷的店内支付方式,只需iPhone或Apple Watch即可。在美国、英国和澳大利亚支持Apple Pay的商铺比例分别达90%以上、85%和99%,使用户可不带实体卡放心出门。随着网上购物日益盛行,Apple还提供了快捷安全的在线订购方式。

2020年,有更多听众选择通过Apple播客来了解世界。Apple播客现已在逾175个国家和地区推出,节目涵盖100多种语言,通过iPhone、iPad、Mac、Apple Watch、HomePod和其他智能扬声器即可收听,是听众探索和享受精彩节目的好去处,也是创作者与全世界分享自己观点的理想途径。

iCloud可让用户的照片、视频、文件、备忘录和其他重要数据在其各种设备上保持安全和更新并随时可供取用,尽享无缝体验。超过85%的iCloud用户均受双重认证功能保护,这额外的一重保护可确保其他人无法访问用户的账户或数据。借助“通过Apple登录”功能,用户能够以快速、安全且更私密的方式来登录第三方app和网站。通过家人共享功能,多达六位家庭成员可共用同一iCloud储存空间方案和Apple Music,还可分享各自的音乐和app购买项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