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14寸MacBook Pro有望今年3月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21-01-04 10:32:22

内容提要:来自国外的新爆料称,新款Mac产品定档3月份,搭载12核Apple Silicon

去年,5nm的8核M1处理器给外界留下了深刻印象,这款产品也入选了我们的桌面/笔记本处理器年度创新技术奖。

由于苹果打算两年内完成Mac产品线对Intel处理器的替换,所以不难猜测,更多M系芯片正在准备之中。

来自国外的新爆料称,新款Mac产品定档3月份,搭载12核Apple Silicon。

关于这款Mac真身,爆料并未给出细节,不过按照此前分析大神郭明錤的说法,可能是14.1寸和16寸MacBook Pro。

有猜测认为,14寸会搭载12核M处理器、16寸则升级到16核M处理器。不同于x86架构,ARM体系做多核更容易,则功耗也能压得住。

需要注意的是,12核、16核的新处理器可能不会叫做M2,因为此前有消息称,M2将选择在iMac上首发,由于是台式一体机,CPU、GPU单元的规模更加可观。

考虑到当前8核M1的优秀表现,尤其是在macOS的语境下,即将到来的12核、16核诚然可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