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1系列官宣:1月14日登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21-01-04 10:32:22

内容提要:1月4日消息,三星宣布将于1月14日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年度旗舰Galaxy S21系列

1月4日消息,三星宣布将于1月14日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年度旗舰Galaxy S21系列。

与Galaxy S20系列一样,Galaxy S21系列同样是三款旗舰,包括Galaxy S21、Galaxy S21+和Galaxy S21 Ultra等。

其中Galaxy S21、Galaxy S21+为直屏,Galaxy S21 Ultra为双曲面屏,三者均是挖孔屏形态。

规格方面,三星Galaxy S21系列在北美、中国发售的机型使用骁龙888处理器,欧洲、印度发售的机型使用Exynos 2100处理器。

此外,三星Galaxy S21 Ultra支持S Pen手写笔,搭载了新一代一亿像素摄像头,影像、性能相比上一代有明显提升。

值得注意的是,外媒爆料三星Galaxy S21系列发布会上还有新品亮相,一款全新的真无线耳机Galaxy Buds Pro以及一款新配色的Galaxy Watch Active 2和Galaxy Smart Tag等。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