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推The Remote蓝牙遥控器 60m可控5台相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IT之家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20-12-29 10:50:33

内容提要:GoPro于本月21日发布了名为The Remote的远程蓝牙遥控器,搭载液晶屏以及控制按钮,可以同时连接多达5台GoPro相机

GoPro于本月21日发布了名为The Remote的远程蓝牙遥控器,搭载液晶屏以及控制按钮,可以同时连接多达5台GoPro相机。

这款设备能够防水5m深,连接方面采用蓝牙低功耗技术,能够最大限度保证使用时长。这项技术能够同时节约控制器以及相机本身的电量消耗,并且蓝牙配对速度更快。The Remote屏幕分辨率相比以往产品提高很多,尺寸更大,便于用户快速查看。

此款遥控器背面有着背带槽,方便固定在各种户外装备上。几个控制按键面积非常大,设计时充分考虑到用户佩戴手套操作的便利性。根据描述,The Remote适用于HERO9 Black、HERO8 Black、MAX三款产品,能够同时连接最多5台设备,并且提供最大60米的遥控距离。该产品附带一个固定腕带,方便用户固定到自行车等装备上。

IT之家了解到,GoPro The Remote蓝牙遥控器售价79.99美元,约合人民币522元,目前仅在北美地区供货,国内电商销售的GoPro旧款遥控器售价598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